完 善 的 學 習 發 展 體 系

銳澤公司深知人才是公司最寶貴的資產,優質的人才更是企業永續經營的基礎。銳澤公司對於員工培育向來不遺餘力,逐年投入龐大的經費與心力,給予員工最佳的資源與各種學習機會,期望透過多元化的訓練管道,增進員工本職學能。教育訓練體系依組織目標、工作能力與個人成長需求為導向,可分為:

教 育 訓 練

訓練發展政策

員工是公司績效之執行者;中階是公司績效的規劃及監控者;高階是公司績效的激勵與策略者,執行公司經營的策略,強化公司營運的作業能力,訓練發展的目標就是不斷提升人力素質與工作技能,激發同仁工作熱忱並迎接挑戰,藉此創造更高的企業價值,並達成營運目標與未來發展。

教育訓練體系規劃

為落實人材培育的基本構想,達到教育訓練的基本理念,本公司教育訓練體系區分為:新進人員訓練、技術發展、安全環境、督導與管理課程、自我啟發。

多 元 化 的 訓 練 管 道

銳澤提供多元化的學習管道,讓同仁可以隨時進修與成長,滿足求知慾與豐富心靈的學習方式。

生 涯 發 展 與 規 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