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
澤公司以客戶服務為主要導向的基本理念,提供業主高品質、高可靠度及快速反應之工程服務。銳澤具有技術領先的設計團隊、豐富優良的管理經驗及技術精良的管理幹部。並結合新式電腦化管理、資料庫整合等做法。期能為業主提供更高品質且更經濟的工程方案。

銳澤結合業界中具經驗之專業人員,專精於設計規劃能力、施工管理、強化成本控管之優勢,並提供業主最佳之工程服務品質。

銳澤公司之出發係以服務為主要考量,在此競爭激烈的市場中,降低成本已是每家工程公司必備的生存條件。 銳澤公司作法是從設計段、準備段至施工段,透過既有之能力、經驗並與業主充分的溝通。降低錯誤造成的損失,以及給予業主安全、品質可靠的工程服務。未來之發展目標,係以工程整合及強化施工管理為主。 本公司之管理幹部平均之相關工程年資約10年。尤其在著重效率及高可靠度的電子業,施工管理的部分,一直是所有製造業業主所尋找並依賴的對象。 銳澤期能與貴公司合作,給予貴公司最佳的工程服務,同時並證明銳澤公司之實力及用心。

使命

追求並維持一個能滿足顧客需求、提升企業社會責任及滿足員工自我發展需求的企業。

願景

承攬國內各大知名半導體廠之工程與設備供應,提升公司品牌形象至國際平台;強化公司品牌形象,開發新客戶及維護客戶忠誠度。

經營理念

「二十一世紀工程業的生命:品質第一、安全至上」為口號,提供業主高品質、高可靠度及快速反應之工程服務,工程整合與強化施工管理。


證 書

ISO 9001

ISO 45001

TSMC-2022年度

傑出工安管理

TSMC-2022年度

傑出品質管理

核心價值

ESG社會責任

1.愛地球、愛社會,永續下一代

2.愛地球,企業獲利

3.愛地球,關懷員工,滿足員工自我發展,幸福企業

品質政策

1. 快速反應

2. 技術領先

3. 高品質/高可靠度

環安衛政策

1. 符合法規

2. 風險管理

3. 落實教育訓練

4. 持續工作改善

5. 堅定安全信念